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签单超10亿,山河智能矿山成套装备交流会火热进行

签单超10亿,山河智能矿山成套装备交流会火热进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6日,继上午挖掘机操作手挑战赛后,山河智能在鄂尔多斯双满福源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矿山成套装备交流会。600余名行业客户齐聚一堂,经过深入了解山河各类矿山装备后,短短一个小时的现场签约环节,成交设备超750台,签单金额突破10亿元!

宾客云集的产品交流会

签约环节火爆

山河智能执行总经理夏志宏介绍,在矿山装备领域,山河智能耕耘已久,公司创始人何清华教授早在1985年便带领团队研发完成了第一台纯国产化全液压凿岩钻车。

2005年,山河智能一体化潜孔钻机率先进驻内蒙古市场,单台产品在大中铁矿服务十余年,累计工作逾3万小时;2007年,在内蒙古安联煤矿,山河凿岩设备与竞品PK,正遇环保督查,唯有山河智能满足环保要求而一直未停。

近年来,山河智能SWE600F矿山猛士挖掘机、SWE240FED电动挖掘机先后投入煤矿及地表温差大、供氧不足的高原及井下、隧道等相对密闭空间施工;公司专门针对煤矿市场研发的潜孔切削一体机,服务于新疆数十个煤矿并批量出口南非市场……从青海4500m高海拔到内蒙古零下30℃低温、老挝45℃高温的极端工况中施工,这些都充分彰显了山河智能矿山装备的硬实力!

现场宾客纷纷拿起手机扫码识别精彩内容

交流会上,山河智能部分代表上台,围绕挖掘机、矿山、凿岩、破碎站等产品的特色优势分别进行了介绍与解读,受到与会嘉宾专注观看,并积极扫码参与每轮产品介绍后,有关本轮讲解内容的竞赛有奖答题。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山河的行为准则,也是对代理商、客户朋友们的郑重承诺。山河的发展,可以说是中国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除了山河智能自身努力以外,行业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才是推动山河不断向前发展的力量源泉。只有不断创造出更多引领行业发展,具有更高价值的精品,才能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

何老师为获奖操作手颁奖

山河智能矿山事业部常务副总陶海军主持会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