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鄂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拆除非法自制起重机 消除安全隐患

鄂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拆除非法自制起重机 消除安全隐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市场监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真正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党的百年初心、为民情怀,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穿到市场监管工作之中。

湖北立龙印务有限公司使用非法自制的升降起升设备是鄂州市鄂城区安全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项目之一,为及时消除重大事故隐患,切实做好全区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3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鄂州市工贸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古楼街办、考棚社区相关负责人对重大安全隐患现场督导,为了确保设备拆除过程中的安全,组织片区民警、城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并邀请了具有专业资质的起重设备人员,对湖北立龙印务有限公司非法自制升降起升设备动力装置电动葫芦及钢丝绳进行了现场拆除,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

鄂城区市场监管局将在今后的特种设备监察工作中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做到查处一起,彻底整治一起,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为全区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鄂州市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26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