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吨机型】这几款热门挖机,你想怎么选?

【20吨机型】这几款热门挖机,你想怎么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将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而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将注定是极为不凡的一年。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国各地累计有3万亿重大项目密集开工,“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而挖掘机作为工程项目必备机械,无疑是这3万亿重大项目的“粮草”。

在众多“粮草”中,20吨级中挖上可矿用,下可农用,可谓是可“盐”可“甜”的不二之选,也是众多机友心中神机。那么在众多20吨级中挖当中又该如何选择呢?跟着一哥来选车!
SY200

整机重量:21500kg
斗容:1m³
功率:118kW/2000rpm
SY200是三一针对土方作业,平地、挖沟等零散工况开发的新品,一上市便霸占销量榜单,广泛应用于建筑、道桥建设、河道清路和农田水利,是名副其实的“致富利器”!动工先挖土,要挖土离不开1台土方狠货,三一SY200,有挖友用了这台土方王,1万小时就多赚12万!

SY205DPC

整机重量:21500kg

斗容:0.9~1.1(1.0)m³

功率:118kW/2000rpm

通过运用直接功率控制(DPC)和势能混合动力等技术,实现效率不变,省油8%以上;

势能混合动力技术:
动臂下降势能回收给斗杆和回转,方便快速的实现能量即收即用,一个标准挖掘工作循环节能约4%左右。
液压损失进一步降低
①主阀通过旁路流量截断控制和斗杆卸载快速回油,液压阀泄漏量进一步降低。
②取消回转有限节流阀,降低节流口压力损失
排量在同吨位中最大(130mL/r),相比传统正流量机型排量提高16%,主泵效率提升3%。
参考汽车“驾驶座位置记忆”功能,增加“客户自定义模式”,客户可以自己进行动作速度调整,并进行记忆,支持3组自定义模式,满足不同操作手和工况的需求,真正做到操作习惯的“私人定制”。
SY245H

整机重量:25500kg
斗容:1.3m³
功率:147kW/2100rpm
SY245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中小型矿山重载工况设计,具有“超长寿命、超优性能、超低维护成本、超强工况适应性、超易管理”等特点。核心部件采用联合设计,确保品质优异,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AOCT”自寻优控制系统,效率提高8%,油耗降低10%。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