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场交流会,超750台共10亿订单!山河智能用心交出满意答卷

一场交流会,超750台共10亿订单!山河智能用心交出满意答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春暖四月,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6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成套装备展示会于大美鄂尔多斯成功举办。

交流会上,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夏志宏致欢迎辞。山河智能挖掘机事业部研究总院赵源、内蒙古山河巨鼎矿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研究院技术总监江安东、山河智能凿岩设备事业部李健、山河智能基础装备事业部吴鹏分别对挖掘机、矿卡、凿岩、破碎站等一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而在接下来的签约仪式上,场面异常火爆,数十位客户陆续上台。随着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临时决定加购山河智能产品。本次交流会销售挖机、钻机、矿卡各类设备产品超750台,销售额超过10个亿。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作总结发言

何清华董事长说:“从第一台纯国产化全液压凿岩钻车、第一代露天液压凿岩钻车、国内首台台隧道凿岩机器人,经过30多年的积累沉淀,公司已打造完成钻、挖、运、选一体化矿山成套装备产品链,山河智能也成为了国内一流的矿山成套装备及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山河的发展,可以说是中国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的一个缩影,除了我们自身努力以外,大家的信赖和支持才是推动山河不断向前发展的力量源泉。我们唯有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创造出更多引领行业发展,具有更高价值的精品,才能回馈大家的厚爱。”董事长的话语受到来宾一致肯定,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

作为预热活动,山河智能于交流会之前举办了“矿世高手 掘胜山河”2021操作手挑战赛活动。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总经理付向东、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副总经理朱建新、黄志雄、龙居才、雷艳群,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行业内主流媒体代表数百人共同出席。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SWE600F、SWK90两大设备开展。SWE600F是一款为矿山而生的挖掘机,采用五十铃6WG发动机,动力强劲,能够帮助客户轻快的解决重载工况作业难题;SWK90矿卡则匹配专用发动机,实现低转速更大扭矩输出,重载上坡动力强劲,同比省油,专为矿山设计的重负荷车架和悬架,承载力同级增加10%,可靠性更强。

经过激烈的比试,最终16号选手郜晓标以3分05秒的好成绩获得冠军,1号选手刘军以3分07秒、15号选手贺建飞以3分08秒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交流会上,山河智能领导为选手颁奖

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不负总书记嘱托,山河智能已经明确规划了“两年两百亿,五年再翻番”的战略目标。未来已来,山河将乘着国家“加强新型基础建设”的东风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好时机,牢牢把握住时代给予的机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