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肯尼亚将Lamu港口公路项目授予中交集团

肯尼亚将Lamu港口公路项目授予中交集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肯尼亚国家公路管理局(KeNHA)与中国交通建设公司(CCCC)签署了1.66亿美元的协议,在南苏丹拉穆港-埃塞俄比亚运输走廊上建设一条453公里的公路。

肯尼亚国家公路管理局的总干事Peter Mundinia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工程将涉及即将投入运营的拉姆港(Lamu Port)与加里萨镇(Garissa)之间257公里的路段,以及北印度至基昂加(Kiunga)之间113公里的路段,以及伊贾拉(Ijara)与呼鲁霍(Hulugho)之间83公里的连接线路,这两条线路都靠近Lamu。中国交通建设公司还是Lamu的主要承包商,预计Lamu码头将在6月份开放32个泊位中的3个。

LAPSSET项目

这些项目预计需要大约36个月才能完成。除了Lamu Port,LAPSSET还包含许多元素。从拉穆(Lamu)到肯尼亚北部的伊西奥洛(Isiolo)将有一条铁路线,该铁路线将分支到南苏丹和一条埃塞俄比亚的连接线。Isiolo,Lamu和图尔卡纳湖将有机场,以及一条从Lamu到Isiolo的高速公路,它将沿着两条铁路路线行驶。如果所有拟议的计划都建立起来,这将包括道路,石油和光纤线路,一条1500公里的铁路,一个机场和一家精炼厂。

其他组成部分包括在拉穆(Lamu),伊西奥洛(Isiolo)和图尔卡纳湖(Lake Turkana)建设度假城市,光纤连接,在拉穆(Lamu)的炼油厂来处理通过管道向南输送的南苏丹石油。

总的来说,LAPSSET项目预计将耗资约240亿美元,并在区域一体化、肯尼亚总体经济成功、特别是北部欠发达省份的经济成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