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法国道达尔公司从莫桑比克北部天然气管道项目撤离

法国道达尔公司从莫桑比克北部天然气管道项目撤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地时间4月26日,法国道达尔公司宣布莫桑比克北部的天然气项目因 “不可抗力”将继续暂停工作,直到莫桑比克政府恢复德尔加杜角省的安全。3月24日的恐怖袭击发生后,道达尔公司已经撤离了所有在莫桑比克北部阿丰吉半岛上进行的天然气勘探项目的工作人员。道达尔公司表示,现阶段,道达尔无法进行安全有效的天然气开采,在情况好转前,不会让工作人员返回项目。同时表示,项目融资仍有效。

道达尔公司在莫桑比克北部投资兴建的天然气开发项目,价值200亿欧元,是非洲最大的进行中的私人投资项目。项目在两年前开工,已经建设了一些前期的基础设施,包括机场、住宿场所等。2020年底,道达尔公司曾经因项目所在地不安全,从项目上撤离过。3月24日恐怖袭击发生时,道达尔公司刚刚宣布天然气项目马上重启。(总台记者 史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法国道达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