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外光储快讯:FPM启动欧洲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

海外光储快讯:FPM启动欧洲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国

投资6.7亿美元,三星集团考虑在德克萨斯州建700MW的太阳能发电厂

三星集团旗下一家公司正考虑投资6.7亿美元,在得克萨斯州建设一座7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同时,该公司通过其美国子公司三星太阳能购买了5390英亩的土地,在获得州政府授权建造太阳能发电厂之后,它可以建造自己的太阳能发电厂或将土地出售给另一家企业。

据当地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同时正在考虑在奥斯汀新建一座价值170亿美元的芯片厂。

此项目尚未获得州政府批准。

柬埔寨

中国机械工程总公司与逢来发集团将在柬埔寨共同开发200兆瓦太阳能项目

房地产开发商逢来发集团(Hong Lai Huat)有限公司和中国机械工程总公司(CMEC)在柬埔寨Aoral生态城合作建设一个2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逢来发和中国机械工程总公司签署了一份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MoU),旨在创建一个特殊目的载体(SPV),并进行至少20年的合作,合作周期将超过20年。逢来发特集团总经理兼执行董事Ong Jia Jing表示,该项目将建成柬埔寨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

中国机械工程总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一站式、完整的太阳能电站解决方案,包括前期规划、工程、采购和建设(EPC)、融资、运行和维护。建成后,该太阳能园区将向国有的柬埔寨电力公司(EDC)出售电力,而逢来发将有优先购买权,购买电价与EDC相同。

德国

FPM启动欧洲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

总部位于杰弗的Fellensiek Projektmanagement GmbH&Co. KG(“ FPM Projektmanagement”)为欧洲迄今为止最大的屋顶光伏电站建设获得桥梁融资。

该项目位于德国,计划总装机容量为23 MWp,建造在商业大厅的屋顶上。屋顶光伏建造预计每年足以为多达6000个德国家庭供电。在收入方面,该项目将受益于上网电价补贴和企业PPA的组合。同时,该项目由专门从事房地产资产的咨询公司Capcora担任该交易的财务顾问。

非洲

组件价格上涨,非洲太阳能安装商感到很大压力

根据光伏杂志(pv magazine)发现,晶科能源(JinkoSolar)上个月就光伏组件价格上涨向客户发出警告。同时,两名非洲太阳能安装商表示,自去年夏天以来他们一直感到成本上升带来的压力。

总部位于拉各斯的Daystar Power首席执行官Jasper Graf von Hardenberg表示,他必须回购尚未签署公司报价的客户以重新协商太阳能价格,马达加斯加的同行Hery-Zo Rajaobelina表示将被迫延长与客户谈判的租赁合同期限。

Jinko上个月在行业组织非洲太阳能行业协会网站上发表一篇署名不明确的文章,称多晶硅价格上涨和运输集装箱短缺,再加上新冠疫情造成的清关延误,将迫使价格上涨到至少在六月中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