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汽重卡 | 无忧置换保运营,品质车辆塑口碑

陕汽重卡 | 无忧置换保运营,品质车辆塑口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陕汽二手车业务自2017年发起,经过四年多的持续推进,现已布局110余家二手车业务渠道,累计置换近4万辆。业务发展历经市场检验,方便快捷的置换业务已扎根于客户心中,陕汽二手车的高品质已被客户口口相传。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其中离不开一家家优秀的二手车业务渠道对客户的贴心服务,而陕汽授权一级经销商郑州鸿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是二手车业务优秀渠道之一,其打造的二手车团队,几年来已为数百名客户提供置换及品质二手车服务。

在郑州经营运输公司的李老板就是其提供置换服务的客户之一,他对陕汽快捷方便的置换服务深有感触。2018年时,李老板曾在郑州鸿阳公司一次性购买八台新M3000自卸车,现因工程需求,想要购买新车以更换掉这批旧车,但这批旧车在实际处置过程中困难重重,他多方打听,费时费力的同时,也没能得到较理想的处置价格。鸿阳公司的二手车业务人员在了解到李老板有换车需求后,立即对此批车辆进行了专业检测评估。在李老板购新车的当天,鸿阳公司就以高于市场的价格将八台旧车收购,旧车处置的部分结算款项直接作为首付,客户新车同步交付,保障了客户运营的后顾之忧。

更重要的是,多年置换业务的开展,鸿阳在稳固新车客户群体的同时,也积累有一批忠实的旧车客户,这是其敢于高价格收旧车的底气所在。刘经理是鸿阳的旧车客户之一,他是山西一家机械租赁公司的经理,基于公司的运营需求,高品质的陕汽二手车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刘经理多次在鸿阳购买陕汽的二手车,这批李老板托付鸿阳处置的八台二手车,有七台最终就被刘经理采购了。用他话说:“买陕汽二手车,买得舒心、用得放心。”这是对陕汽二手车品质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陕汽二手车业务致力于构建方便快捷的置换业务体系,让置换客户享受一站式的换购体验,实现新车优惠、旧车保值。同时大力推进旧车零售,为需要购买二手车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陕汽二手车。接下来,陕汽将不断完善二手车品质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