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88亿!云南又一条高速将要开建,项目前期中标了

88亿!云南又一条高速将要开建,项目前期中标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盈江至太平的高速公路经过激烈的角逐,勘察设计的中标结果终于出炉了,相信大家也都非常期待吧!下面带大家一起来进入正题了解。

盈江至太平(雪梨)高速公路位于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境内。这条高速公路的起于盈江县城的东侧,向北与腾陇高速连接,经过盏达、小广母、太平镇,终止于中国缅甸国界38号界桩附近。

这条高速公路总共全长56.585km,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来建设,路基宽25.5米,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一共有52座桥梁,有23238米,涵洞129道,隧道5座,共长6650米。设置互通式立交5座这条高速设置三条连接线,其中盈江北互通连接线2.173km,按一级公路标准;芒允互通连接线和虎跳石互通连接线全长10.72km,按二级公路标准,估算总造价为88.04亿元。

勘察设计中标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预计中标价格:6251.1641万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预计中标价格:6260.099万元

第三中标候选人: 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预计中标价格:6231.4344万元

这条高速公路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不仅可以加快中国缅甸中间的相互关联,也对当地的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建成这条高速公路也刻不容缓,每个环节都在积极的进行的,希望可以尽快的提上日程。

专家组也在3月26日到3月27日对盈江至太平(雪梨)高速公路的起点、公路沿线和终点等进行了现场勘察,专家组对这个项目也表示非常的认同,也结合目前的一些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想法。

通过这次实地的勘察为这条高速公路往前的推进取得了很大的突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专家也都在为这个项目在进行努力,人民也都非常期盼这条高速公路的建成。

勘察设计结束后离施工也就不远了,对于这个项目来说后期更重要的就是施工了,勘察设计也不过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后面的施工才是重中之重,需要投入大量的财力、人力等,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关注这个项目,后期可以参与施工的招标,我们后期也会持续跟进更新这个项目的,大家不要错过后期的施工招标信息哦!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同时希望2021年底这个项目可以正式启动动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