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86万/辆,500辆氢能重卡订单被雄川氢能斩获

86万/辆,500辆氢能重卡订单被雄川氢能斩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6日,科学城(广州)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31吨燃料电池自卸式垃圾车(燃料电池自卸汽车)采购及租赁项目(第三次)发布成交结果公告
根据公告,该项目由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及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其中31吨燃料电池自卸式垃圾车(燃料电池自卸汽车)采购中标单价86万元/辆,租赁中标单价为1.467万/辆/月。
公告称,按采购人要求分批交付,具体交付时间为采购人订单下发后90个日历天内,首批交付200辆。剩余数量以具体订单为准,并按采购人实际订单数量据实结算,如遇政策调整双方协商解决。

值得关注的是,2021年7月6日-8日,由势银(TrendBank)主办的势银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峰会将在广州举办,届时将邀请广东及全国氢能与燃料电池专家及知名企业高管,共论氢能与燃料电池的发展之路。

GHFC2021详情,请点击蓝色字

“粤”过产业三座大山,2021GHFC 7月将于广州召开【势银品牌会议】

雄川氢能表示,此次全球规模最大的泥头车招标落定,是雄川氢能继3月26日获得珠江金融租赁公司100亿元额度授信后的又一重大进展。
今年3月26日,珠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整体额度为100亿元人民币的氢能源汽车融资租赁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根据协议,珠江金融租赁、广州融资租赁研究院、广州轻享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未来3-5年内为雄川氢能科技提供不低于100亿元融资租赁授信额度,专项支持雄川氢能科技用于氢能源汽车的应用推广,解决雄川氢能科技在氢燃料电池专用车投放、加氢站建设、氢能和燃料电池核心部件研发生产等领域的资金需求,助推雄川氢能科技实现氢燃料电池汽车万台规模化量产和运营的产业目标。
据悉,此项目涉及金额将成为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面向氢能产业的专项支持资金。

关于雄川氢能

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雄川氢能”)是广州市最早专业从事氢能产业的公司,是广州市最大的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营平台,广州市燃料电池汽车运营试点单位。
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市场运营和加氢站基础设施建设带动氢能产业发展,在广州市打造完整的氢能产业链。目前公司参股、控股多家氢能核心技术企业。在广州建成运营加氢站3座,在建加氢站5座。已成功开发45KW~120KW燃料电池系统,并应用于城市客车、冷藏车、洒水车、自卸式垃圾车、半挂牵引车等车型。

图片来源:雄川氢能
目前,该公司运营全国氢能产业链最集中的氢能产业园--湾区氢能孵化中心,湾区氢能孵化中心已入驻涉及燃料电池材料、核心零部件、检验检测、整车等在内的15家氢能核心技术企业,已初步构建了氢能产业链雏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