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傲视群雄!同为62米泵车,为何中联“凌云”二代一枝独秀

傲视群雄!同为62米泵车,为何中联“凌云”二代一枝独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前混凝土行业最火的泵车是谁呢?当然非中联“凌云”泵车莫属!中联重科“凌云”二代62米泵车炙手可热,上市以来甚为抢手,全国各地交付不断。

近日,上饶市骏逸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新入手10余台中联“凌云”62米泵车,董事长许龙称赞道:“轻量可靠、高效节油,是掘金市场的不二之选!”为何中联“凌云”二代62米泵车频频获市场广泛好评,成行业顶流?!

据悉,该款产品承袭中联“凌云”系列泵车全部优点,并进行全新升级,对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等悉数优化,同米段中“四大之最”更是骄人。

首先,中联解放“凌云”二代62米泵车为同重最长,即全球4桥最长钢臂架泵车,轻松应对各种工况。同米段重量最轻,上牌无忧!其由1100兆帕超高强钢打造,每平方厘米可承受11吨压力,臂架采用拓扑优化方法实现镂空设计,经市场充分验证,轻量化技术引领行业。

中联62米泵车在行业同米段产品中布料最广、作业高效,最大布料高度达62米,是基础建设缩短工期、提高工程质量的发财利器。其对臂架速度及臂架液压系统元件进行了全新优化,展收臂速度提升20%,就位速度较行业其它产品快15%。而且在同米段中占地最小,车辆跨距比行业低10~50公分,可灵活腾挪,工作效率行业领先。

买这款车就稳赚不“陪”!中联泵车臂架最稳已是行业公认,该车臂架末端振幅±0.2米以内,保证臂架、底架主结构8年45万方不开裂,性能卓越。智能支腿防倾翻系统,安全稳定。

另外,其可靠性和出勤率极高,关键零部件均为一线品牌,省到就是赚到,无阀块和独立双油箱设计,使得每年综合节省运营成本4万元以上。同时,市场销量遥遥领先,保值率可见一斑。不挑料,细料粗料都可以打,而且工况适应性强,不挑场地,操作便捷。

温馨陪伴智能化在这款泵车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全车标配倒车影像,搭载设备健康智能诊断技术,技术专家云服务在线诊断,有效缩短80%的排故时间,设备维保更加高效便捷,省心无忧。

稳赚不“陪”成为其称霸市场的热销密码,以62米为代表的中联“凌云”系列泵车表现强劲,全国各地正火热交付中,这样的行业爆款快火速入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