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世高手,齐聚山河智能挖掘机操作手挑战赛

“矿”世高手,齐聚山河智能挖掘机操作手挑战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6日, “矿世高手 掘胜山河”,山河智能2021操作手挑战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办。活动邀请全国各地矿界精英共赴“煤都”鄂尔多斯,共襄盛举,共启盛宴!

在腾远煤矿,16位身手不凡的操作手,在数百双眼睛的关注下率先登场,他们摩拳擦掌,掀开了“矿世高手 掘胜山河”挖掘机大比武的大幕。

本次比赛,主要较量装车速度,要求选手们操控山河智能SWE600F大型挖掘机,快速装满山河智能SWK90矿用宽体自卸车(矿卡),用时短者获胜。前三名将分别获得5000元、2000元和1000元现金奖励。

选手们使用的山河智能SWE600F,是一款为矿山而生的挖掘机,它采用五十铃6WG发动机,动力强劲,可以助力客户轻松解决重载工况作业难题;标配大排量主泵,功率输出相比竞品增加15%;液压油独立散热系统,风扇转速自动调节,节能降噪,散热效果好;顶级矿山型工作装置,配备双曲线岩石铲斗,矿山施工作业更稳定;采用重型下车架和四轮一带系统,标配下车全履带全护链系统。

SWK90矿卡,专用发动机匹配,实现低转速更大扭矩输出,重载上坡动力强劲,同比更省油;专为矿山设计的重负荷车架和悬架,承载力同级增加10%;Wabco制动阀、全铝合金燃油箱和储气罐,保证制动控制安全,提升使用寿命;全新驾驶室设计,风挡玻璃视野更广,提升驾驶安全。

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各逞其能,只见SWE600F在他们的操控下,大臂翻飞,动作麻利,如臂使指。选手们操作SWE600F装满一辆SWK90矿卡,普遍用时均在4分钟以内,展现出超高的技巧,也彰显出SWE600F挖掘机的稳定高效。

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总经理付向东,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副总经理朱建新、黄志雄、龙居才、雷艳群等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挖掘机操作手们精湛的操作技能表演,共同见证了在风沙恶劣的矿山上,山河智能产品表现出的良好操控性和高效性。

在矿山装备领域,山河智能耕耘已久,公司创始人何清华教授早在1985年便带领团队研发完成了第一台纯国产化全液压凿岩钻车。在那之后,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5G智能遥控挖掘机、“矿山猛士”挖掘机、凿岩设备、移动破碎站等产品,为智慧矿山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要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提高矿产资源开发保护水平,发展绿色矿业,建设绿色矿山。纵观全行业,智能化、环保化、大型化、成套化已成为矿山机械发展的必由道路。山河智能在董事长何清华的带领下,将一如既往立足于品质,着眼于绿色、环保、智能的趋势,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卓越的施工设备,为客户创造更多财富。

更多现场图片请识别二维码观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