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太猖狂了!希腊劫匪开挖掘机抢劫超市

太猖狂了!希腊劫匪开挖掘机抢劫超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中希时报报道 近日,希腊一伙猖狂的劫匪开着挖掘机闯入位于塞萨洛尼基市拉加达的一家超市,目的是抢走超市保险箱里的钱款。

▲(媒体报道截图)

根据警方披露的消息,该作案团伙对于超市内的布局非常了解,包括保险箱的存放位置。他们还试图拆毁超市的部分墙壁,该事件给超市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根据lagadas.net的信息,抢劫团伙的作案时间仅为短短的四分钟,安装在超市附近的摄像头全程记录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犯罪过程。根据摄像头的影响资料,闯入超市的两辆车辆分为为一台挖掘机和一辆卡车。这两辆车辆被犯罪分子分别从拉加达和Agios Basileios盗来。

因为犯罪团伙的动静过大,触发了警报器,警方和私人保安公司立即派人员赶到超市,因此这伙人盗窃保险柜的计划最终没能达成。不过,在他们逃逸之前,他们已经盗取了部分烟和钱。警察到达时,现场的情况一片混乱。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犯罪人员的下落进行调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