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美国德州搞建筑的女人

美国德州搞建筑的女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在美国加州待了五年之后,瑞典斯堪斯卡建筑和项目开发公司(Skanska)给了凯莎·普朗贝克(Kaisha Plambeck)一个回到德克萨斯州的机会,但这次是在建筑方面,作为一名高级项目工程师回归。

当被问及在建筑行业喜欢什么时,在德克萨斯州土生土长、曾经梦想从事设计事业的凯莎给出了一个非常简洁的回答:“我真的可以做我自己。”她说现在找到了舒适和成功的感觉,并感到无比幸福。

从小就爱户外运动的凯莎一毕业就找机会从办公室白领的岗位上跳出来,到一线去。正是这种性格,让她对德克萨斯州及其他地区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建筑工作产生了影响。

“我从重型土木工程开始,”她回忆说,“在南加州做现场工程师,是我事业的基础。因此,我有机会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区域性连接线铁路项目上工作,那是洛杉矶有史以来最深的挖掘项目。”

就这样过去了5年。凯莎以高级项目工程师的身份回到了家乡。

(凯莎曾担任新泽西州Bayonne大桥重建项目的现场经理)

目前,她参与的项目是圣安东尼奥的城市塔的拆除和翻修等项目工作,涉及拆除和翻新一座20世纪60年代的高层建筑。职责包括施工管理,分包商管理,会议协调,监督和记录工作现场的进展。

勇敢、自信地面对挑战

众所周知,工程建筑行业的男女比例严重失调。但凯莎却不以为然。

“我所面临的大多数挑战中,性别从来都不是问题。”她坚定地回答说,“有时你必须鼓起勇气进行艰难的谈话,针对财务、解雇、招聘等内容的讨论可能会很艰难,但也会让你更加坚强。”

不要错过任何机会

这个行业的男性和女性都激发了凯莎的斗志。

她回忆起与另一位项目经理约迪一起工作的经历,约迪“绝对是她的灵感来源”。“约迪和我年龄相仿,她从主管晋升为项目经理,我经常想起她和她表现出来的毅力。”除此之外,斯堪斯卡的一名名叫迈克的主管则是她多年来的导师。

正因为有着前辈们的努力,凯莎强烈支持更多女性进入建筑领域。

“我喜欢这个职业,”她强调,“由于一些项目的规模巨大,可能会让你感到恐惧、无比担心,但看着项目落成,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对考虑从事工程建设的女性的建议

“去吧。全力以赴,做你自己。将来有一天,在工地上看到女性的身影会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从你开始。任何对工程感兴趣的女性都应该向前迈进,提出问题,让别人知道你的存在。”


编译文章,作者:叶无极。来源:CEG。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