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源于创新,客户为上!三一路机土石方客户座谈会圆满举行

源于创新,客户为上!三一路机土石方客户座谈会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更好地了解三一土石方客户(压路机、平地机)的产品使用情况与市场需求,4月23日,三一路机邀请来自全国各区域的土石方客户代表、代理商来到湖南涟源路机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工厂现场样机评审和试乘试驾体验。

三一泵送事业部副总经理易秀明先生,三一路机公司副总经理段乾坤先生,路机营销管理部部长李楠和研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三一泵送事业部副总经理易秀明先生讲话

在座谈会上,各区域客户和代理商代表先后发言,对目前市场上的压路机和平地机的使用现状进行了探讨,并对现有产品改进提升、售后服务、配件价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易秀明先生表示,对于客户反馈的每一条建议,路机公司各部门要快速进行评估和反馈。

客户在现场对压路机、平地机产品进行评审

在产品评审会上现场,研发工程师介绍道,现有产品在操作舒适性、视野以及节能降噪、爬坡性能等方面做了技术性能提升,客户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研发人员根据市场调查以及客户建议,在整机动力、作业效率、节能、可维护性、舒适性等方面作了40余项的改进与创新,并已完成了设计改进图纸发布。通过A+计划升级后的压路机和平地机性能更优异、质量更可靠。

无人驾驶双钢轮试验机观摩和新产品试驾体验

在产品试验中心,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无人驾驶双钢轮压路机试验,对平地机、单钢轮压路机和轮胎压路机进行了试驾体验。

无人驾驶试验机实现了压路机自动驾驶、自动报警和安全振动,它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振动试验,提高了验证了整机的准确性和强度,把试验人员彻底解放出来,得到客户的极大肯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