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假如没有了人口红利……

凯斯:假如没有了人口红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一系列关于人口、生育的新闻成为全国瞩目的热点。根据相关报道,2020年出生并已经到公安机关进行户籍登记的新生儿1003.5万(并非2020年全部的出生人口),比2019年减少了175.5万人,下降幅度约为14.9%。专家预测,十四五时期,全国出生人口或跌破1000万大关。

中国的人口红利正在消减,带来的深远影响小编不便多聊。但在与咱们息息相关的建筑产业,正在潜移默化间改变。

比如人工成本的上扬,设备普及率越来越高,机械种类越来越细,应用工况场景越来越多,小型设备占比越来越高等等,想必列位看官也深有体会吧!

有人说,中国的“大机械时代”即将到来,尤其是那些替代人工的场合,如凯斯滑移小设备或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力军!

“军刀”在手,租赁无忧

半个多世纪以来,凯斯一直是滑移界的“扛把子”。随着近几年中国滑移市场应用场景的开发,有着“瑞士军刀”美誉的滑移小设备开始在国内崭露头角,并成为许多租赁用户的创收“奇兵”。

搭配不同属具,凯斯滑移装载机可以应用的场景,也许会超出你的想象!

房地产建筑场合

商业地产的地下停车库地面清理,地基回填,物料转运工程

老旧小区

老旧小区的改造、建设、再装修,以及各类绿化施工作业

道路日常维护养护

道路施工养护的铣刨及清扫,甚至包括井盖铣刨、路面破碎、开槽等等多种作业场合。

清雪清障施工

客户预定冬季道路清雪保通作业,高档小区的物业清雪作业等。

畜牧、农业需求

四季牧场的存储、整理、转运、打包工程等。农业园林苗圃的种植、移栽工作等。

(当然,凯斯滑移的应用场景,不止于此)

尤其“面面俱到”的B系列滑移装载机,在SR220B 以上全线升级为Heavy Duty 重载机。放大了现款设备的动力、掘起力优势。同时,凯斯设计有独特的装载臂支撑系统,能有效分散应力,确保动力平稳传输至工作装置,提高设备的耐用性与稳定性。#凯斯 #工程机械 #滑移装载机 #多功能小型设备 #多功能 #畜牧业 @凯斯工程机械

视频号

凯斯S系到B系滑移装载机是小设备租赁商们的“宠儿”,帮助业主替代传统的人工劳力,打开机械化“新天地”。

据某小设备租赁老板反馈,自己的2台凯斯滑移被租赁用在了道路清扫场合。市场价月租金在3万元左右,一个台班租金约1000~1500元。除去机手工资,月纯利润也在2万元以上甚至更高,收益十分可观。

如果只是短期的收益可观,也许还不会让他觉得利润丰厚。关键是凯斯滑移装载机一年四季都没有淡季!

B系时代,重载、智能、安全

前不久B系滑移荣登“TOP50”榜单,便已是释放信号。未来滑移市场的风向,或会是重载高效率、智能易操控、安全稳收益的机型,“面面俱到”的凯斯B系列滑移是满足用户新需求的重要解决方案。

在TOP50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领导与行业专家对凯斯SR250B及B系列滑移装载机的技术表现与应用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凯斯工程机械将以此为激励,继续推进滑移小设备的研发与革新,并期待与全国小设备用户建立合作,拓展工况应用、推进滑移设备普及,在更广阔的“空间”为建筑美好中国贡献力量。#凯斯 #滑移装载机 #工程机械 @凯斯工程机械

视频号

凯斯B系滑移针对重载施工环境,全新升级了轮胎、大灯与后车门。尤其在夜间持续作业和重载施工场景时,提供了优秀的照明环境,以及更可靠的性能。在很多重载工况中(如铣刨、破碎等场景),B系滑移不止能替代人工,甚至可以替代许多专用大型机械。

B系列滑移左侧摁钮重新布局,右侧采用全新启动摁钮升级了全新启动逻辑。加上全新升级的手柄,操控起来更轻便、精准,降低了长时间作业的疲劳度。

采用长轴距设计的凯斯滑移装载机,多功能作业稳定性更出色。同时,凯斯滑移配有紧急手动落臂装置,当发动机熄火或电控系统出现故障时,可以手动缓慢提起拉环,将大臂落下。

机器的后窗是逃生窗,拉开后窗玻璃镶条,然后就可以轻松将后窗玻璃取下。在狭窄的环境施工,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最大限度保证机手安全。

假如中国的人口红利时代已经过去,或许将倒逼机械化进程推进,滑移小设备租赁“有搞头”。

横向来看,对比欧美等市场十几万的年销量,国内小几千的年销量具有巨大潜力。滑移小设备未来租赁市场大有可为,机友们不要错过机遇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