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鼎力全资子公司上海鼎策租赁参观四期未来工厂

浙江鼎力全资子公司上海鼎策租赁参观四期未来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2日,浙江鼎力全资子公司——上海鼎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军携全体同仁来到鼎力,通过现场走访和参观,对母公司四期未来工厂进行了深入了解。

四期工厂广泛运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设备等,已实现数字化设计、智能化生产、智慧化管理。车间走访后,鼎策同仁们还参观了企业展示厅,了解公司发展历程。

自2015年上市来,为深耕主业、强化产融结合,浙江鼎力设立鼎策租赁。

如今,在高质量的团队建设及发力下,鼎策租赁业务稳健、有序、迅猛发展,在高空平台行业乃至整个融资租赁行业更是名声在外,对鼎力主业的销售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及贡献。

鼎策租赁公司先后在上海、杭州、苏州三地设立了经营团队,目前员工人数逾60人,平均年龄29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为95.5%,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国内外名校毕业生逐年增多。

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平均金融从业年限约为15年,全部具有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教育及工作背景,硕士学位占比近40%。

经营过程中,鼎策租赁不忘初心,时刻以“助力中小实体企业成长”为使命,不断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夯实风险控制能力,持续不断地促进着母公司及客户的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