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关怀放映室】我和东康服务那些事儿

【关怀放映室】我和东康服务那些事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湖北卡友张师傅是一名退伍军人,今年已经50岁了,从保家卫国的年轻战士,到为祖国经济发展添砖加瓦的货运司机,从事运输行业已经将近30年了,张师傅可以说是在车轮上见证了祖国一步一步的繁荣富强,而陪伴张师傅走过这么多年风风雨雨历程的,是一台又一台的“宝马良驹”。

2019年7月国六法规正式实施,张师傅原来的柴油车已不再满足国家对重型柴油车的排放标准,在市场上国六车竞相投放的初级阶段,张师傅毫不犹豫的选择搭载了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的东风旗舰作为自己的工作伙伴。喜提新车的张师傅,像对待自己的媳妇一样爱惜自己的新车,为了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新伙伴,张师傅经常与东风康明斯联系,主动学习一些国六的新知识。

有一次,张师傅从武汉出发前往恩施送货,由于刚开始使用新车经验不够,尿素添加的不足,在高速途中车辆尿素液位低导致开始报警,张师傅担心外面的尿素会对新车造成危害,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东风康明斯打电话请求帮助。东风康明斯服务人员在接到用户诉求的第一时间便迅速安排离张师傅最近的一家服务站为他送去正品尿素。

事后张师傅才了解到,尿素虽然不在东风康明斯的业务范畴,但是东风康明斯服务部在接到用户的诉求的第一时间迅速协调资源帮用户解决问题。这次外出送尿素的贴心之举,使得张师傅不再轻信外人口中传的“买车时我是上帝,买完车售后就是上帝”,东风康明斯的国六服务才是真正将用户视为“上帝”,全心全意提供周到细致的专业服务。

现如今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已经陪伴张师傅两年了,“发动机很给力,有劲且油耗不高,售后服务也是杠杠的!”张师傅表示选择东风康明斯是自己做过最正确的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