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党委获评“优秀”

山河智能党委获评“优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3日,长沙经开区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动员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对2020年长沙经开区“机关党支部+企业党组织”互联共建联组(产业链党建小组)建设及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山河智能党委在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据悉,参与此次考核的企业党组织共158家,其中54家企业党组织被评“优秀”等次,96家企业党组织被评“合格”等次。

2020年,公司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扎实有效地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面对2020年年初的新冠疫情,山河智能党委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组织党员先锋队投身抗疫一线,为企业率先行业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山河智能党建工作得到了董事长何清华等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党组织建设与公司发展一路同行。山河智能2001年建立党支部,2003年升格为党总支,2007年升格为党委。公司党委现下辖17个支部,直管党员381人。

近年来,山河智能党委连续多年在长沙经开区企业党组织考核中获评优秀,是长沙经开区党建示范点,先后获得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上市公司党建示范企业、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公司党建成果被中央电视台和《长沙晚报》等主流媒体关注与报道。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山河智能必将在“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山河担当,打造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标杆,争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