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林德庆祝第一百万台叉车下线

林德庆祝第一百万台叉车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KION Group 凯傲集团   

正如超级富豪们所说的那样,第一个百万是最难的。因此,我们更有理由庆祝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生产的第100万辆叉车。从第一辆带静压驱动到今天的完全网络化,工业车辆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自1959年以来,凯傲子公司的阿沙芬堡工厂一直在生产叉车,而近几十年来,工厂发生了巨大变化。其生产部门和产品都是世界上同类别中最好的。因此,难怪客户会再次期待着林德物料搬运的新创新。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叉车

尽管新冠疫情阻止了所有大型的庆祝活动,但当第100万辆平衡车于3月中旬在阿沙芬堡工厂下线时,许多员工仍然有种起鸡皮疙瘩的感觉。为庆祝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叉车的制造,林德在室内举行了持续数分钟的烟花表演。第二天,这辆林德叉车带着背面所有装配工人的签名启程前往位于西班牙东海岸的Colorobbia España S.A.的未来之家,加入一支60人的叉车车队。"Colorobbia España S.A. 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陶瓷和玻璃行业的颜料和其他产品的工厂之一。其首席执行官Gonzalo Trilles de Castro说:"我们已经使用林德品牌的工业车辆24年了,特别重视车俩的用户友好性和安全性。”他还特别重视与一家在可持续性、创新和技术方面与他的理念相一致的公司建立可靠的伙伴关系:"所有这些都是长期成功的保证,我们将其作为一种竞争优势与客户分享"。

带着林德人的骄傲和荣耀把叉车交接给客户

从静液压驱动到完全网络化的电动叉车

来自阿沙芬堡主工厂的第100万台平衡重叉车是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在60多年的成功历史中的最新亮点。通过现代化的1202系列,林德物料搬运公司专注于其平衡重叉车的连接性:高性能、多功能、坚固、用户友好,最重要的是,数字化连接。这些都是新一代的属性。客户可以为他们的工业车辆配备超出操作时间的新功能,而无需更换任何一个硬件组件。数字化叉车档案持续记录设备、使用情况和叉车的状况。叉车也可以通过远程维护进行访问。这意味着故障可以直接以数字方式纠正,或者为服务技术人员的来访做好完美准备。

第一百万台林德叉车已在客户处开始了它的服务生涯

在其第一款叉车 "Hubtrac "中,物料搬运专家林德提供了一个行业定义的技术选择,以替代以前的工业车辆。由于采用了创新的静液压驱动和双踏板控制,这一原始车型是用于存储和检索货物以及装卸卡车和货车的。即使在当时,它也确保了货物搬运的高周转性能,并迅速成为所有林德平衡车的标准。
就像当年一样,林德物料搬运公司今天正继续设定技术标准,通过各种能源类型、智能辅助系统和连接性,使叉车适应未来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我们客户的物料流过程尽可能地高效和安全,从而使他们在其核心业务上取得更大的成功,"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Stefan Prokosch说。"拥有了能赢得客户的产品,我们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公司历史上的下一个里程碑,即今年6月推出的新一代林德电动叉车"。

目光锁定下一个里程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