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宏信建发金融机构授信规模突破人民币200亿元

宏信建发金融机构授信规模突破人民币200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4月22日,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宏信建发”)官方公布,上海宏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得金融机构授信规模突破200亿元,授信涵盖政策、国有、股份制、城商、外资及金融租赁等40余家金融机构。

宏信建发不断参与国家重点设施建设、持续服务实体经济升级,因此也得到了主流金融机构的支持。2020年7月宣布授信规模突破人民币100亿元,仅仅十个月内授信规模快速跨越人民币200亿元大关;更值得一提的是,无担保授信也提升至九成以上,客观上表明国内主流金融机构对宏信建发的商业模式、经营优势、财务表现等充分认可。

根据宏信建发母公司远东宏信2020年报披露,宏信建发作为全球百强、全国领先的建设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商,能够为客户提供多功能、多方位、全周期的综合服务;截至2020年底,设备保有量55000多台,材料保有量130多万吨,总经营性资产原值居国内首位;拥有207个服务网点,实现对100多个城市的覆盖,已构建起面对未来的格局优势。截止2020年12月31日,宏信建发总收入人民币36.64亿元,较上年度同比增长39.7%,净利润人民币4.91亿元,较上年度同比增长29.15%。

未来宏信建发将进一步拓展融资品种,吸引更多优质合作渠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功能、多方位、全周期的综合服务,通过多产品线的布局,覆盖全国的运营网络及复合经营能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备注:本文中所有货币单位为人民币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