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井”绣前程 ,柳工助力

“井”绣前程 ,柳工助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井”绣前程

柳工助力

越南首批井下装载机交付

近日,

柳工首次在越南导入了

第一批井下装载机,

交付客户8台835H、50CN设备。

这标志着,

柳工正式打开了

越南井下装载机市场,

未来将在当地水电站、采矿区等

地下低矮空间隧道

开疆拓土。

1

工况背景

LiuGong

_

地下空间狭窄、不通风、瓦斯易爆等工况,对整机的高度与宽度、尾气排放标准、系统配置等要求较高。对此,柳工专门研发定制了井下装载机,涵盖820C集装箱型、820C、ZL20E、835H、ZL30E、855N、50CN、ZL50E等8个机型,可用于包括出矿、出渣、卸矿、运送、修路、铺路等多种工况,工作高效、机动灵活。此批整机交付使用后,柳工团队将密切关注设备使用情况,并进一步针对性地优化产品。

2

柳工井下装载机

_

高度可调敞篷驾驶室,适用不同高度巷道。

方钢立柱,V型顶盖,安全带,多重防护,更安全。

可选岩石斗,穿刺性能加强,铲斗抗磨性能更好。

斗顶部开有观察孔。

采用IP67防尘防水能力的插接器。

配置LED工作灯,可靠性更高。

POC尾气过滤,可消除黑烟和有害气体。

滤芯可维护,改善空气质量。

24小时连续工作,具备矿用产品安全标准认证。

3

越南售后服务

LiuGong

近年来,柳工携手越南经销商海鸥公司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售后服务,收获了当地市场良好的口碑,在当地装载机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列第一。从2019年开始,柳工加大投入越南后市场服务,新建海外呼叫中心和培训中心,增加服务车辆,建设经销网点大修车间等。

4

客户14年的选择

LiuGong

“由于品质高、服务好,14年来,公司一直都持续采购柳工设备,迄今为止已使用了30余台装载机和压路机。”客户采购部部长赞叹道。

客户为当地民企,负责交通道路建设、水电工程施工、机场改建等项目,此次为第一次批量采购井下装载机设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国际 LiuGong Globa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