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小挖创辉煌

山推小挖创辉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比价格比质量,比服务比售后……对于消费者来说,货比三家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温老板在江门市接到一个工程项目,对施工质量要求很高,因此对工程设备的性能要求也很高,货比三家后,2021年3月10日,温老板购买了一台山推SE60-9W挖掘机。

“体积小、重量轻,施工灵活,不受地形、地物限制,在很狭窄的地方,也能进去干活,而且很有劲,算下来油耗也比较低。”

温老板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最深的印象就是山推挖掘机的高效节能、持久耐用。试用时就觉得很惊艳,质量不错,不仅干活速度快,而且很省油,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陈老板是广西的新客户,买挖掘机主要用于夹甘蔗和木材。陈老板是通过品牌宣传展会了解到山推挖掘机,展会上,销售人员详细介绍了山推挖掘机各方面性能,给陈老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客户意向机型是 8吨左右的小机型,出于谨慎和资金方面的考虑,陈老板了解了很多同吨位的机型,经过对比后,最终选择了山推SE85-9挖掘机。

陈老板神采飞扬的说:“自己置办了一件大物件!这款机器方方面面都很合适。”

赵老板是山推挖掘机多年的老客户,长期从事工程项目,已经入手很多品牌的小挖产品,从STRONG到山推品牌,已经购买了我们三台6吨和7吨挖掘机。

赵老板说,山推品牌信的过,质量好,山推的小挖操作动作很协调,有力气,在所有品牌中都很有竞争力。他还说小挖掘机就得干活轻巧,速度快,以后再买挖机还会考虑山推品牌。

瞿老板承接农村房屋修建,山路改造等工程项目,在2019年2月13日购买了一台山推SE75-9W设备并配置了山推原厂破碎锤,该设备至今已工作 2700多个小时,使用期间从未发生过任何因质量问题产生的故障,山推挖掘机操作简单、动作流畅等优势得到了瞿老板的认可。近日,在山推挖掘机品鉴会上,瞿老板现场再次订购了一台SE135-9W设备。

80后的瞿老板家,在山推挖掘机的伴随下,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手中的存款越来越多,修建了豪宅,生活也越来越好,,一家人其乐融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