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振兴四月】同力重工新品参加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

【振兴四月】同力重工新品参加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4月17-18日,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以“同心追梦明德创新,聚势谋远共享未来”为主题,邀请135家国内外长安大学校友企业、长安大学战略合作伙伴、长安大学师生科技创新企业、长安大学学科相关行业企业参展。

在现场,同力重工展示了新能源纯电产品与无人驾驶产品与方案,赢得了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赏,赢得了到场客户的高度关注,多家媒体报道了同力重工发展成果,也完美诠释了专业同力、责任同力、价值同力的深刻内涵。奋进中的同力重工也让在场嘉宾深有感触,一个行业的诞生往往少不了一家伟大的企业!而一家企业的成功也助推一个行业的兴盛!

同力重工自成立以来与长安大学始终保持密切合作关系。长安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在同力重工工作的多位长安大学校友纷纷回到母校,为母校70华诞献礼,与母校共谋发展。

同力重工深耕非公路运输行业多年,聚焦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未来同力重工将携手政产学研用各领域合作伙伴,充分贯彻国家“绿色矿山、智能矿山”发展战略,以打造矿山命运共同体为使命,提供全寿命周期智慧运输技术服务,全面推动中国非公路运输行业向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