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2021“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活动走进广东

柳工2021“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活动走进广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4月17日,“柳工尊享会客户服务走访活动”广东站出征仪式在“羊城”广州盛大开启。柳工常州工厂、广州穗恒柳工挖掘机销售有限公司数十名员工整装待发,将依次奔赴惠州、河源、广州等地区的用户进行服务走访。出征前服务工程师们以自信、饱满的激情喊出“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口号,相信他们也一定会完美的完成对用户设备检修、保养的工作使命。

本次“柳工尊享会”广东站用户服务走访活动,共出动四辆柳工服务保障车,由柳工厂家服务工程师带队,带领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深入客户现场。全程将耗时十天,为广东近二十个不同地区的用户提供硬件检查、保养知识培训、疑难问题处理、需求响应等全方位、多维度的优质服务。

服务工程师做检修工作

现场,柳工服务人员检查设备的同时也对用户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耐心的解答,针对设备的不同作业工况和每日的工作时长,给到用户更加适宜的挖掘机使用心得和维护保养要点,体现专业的同时,让用户使得顺心、用的舒心。

技术精湛的服务工程师,声势浩大的服务保障车,让用户看到“柳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的使命。

服务走访的第一站用户,广东惠州惠县的90后客户表示,柳工挖掘机力气大、干活快,可靠性、性价比都是国际一流的;同时售后服务及时,配件购买便捷,今后还会持续选择柳工设备,尤其是50级以上的大吨位挖掘机,并且会向朋友推荐柳工产品,希望今后柳工能够继续为更多用户提供尊享服务,帮助更多的用户发家致富!

当前,服务走访用户已经是柳工人的一部分,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方,柳工始终关注客户利益,坚守服务承诺,达到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目标!产品和服务,柳工从未懈怠、不断突破,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用户体验柳工的卓越品质,享受柳工的贴心服务,让我们预祝“柳工尊享会客户服务走访”广东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