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东路面大客户团队走进柳工!

广东路面大客户团队走进柳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深化与客户的交流,4月14日,广东路面大客户团队受邀来到柳工路机,走进柳工,参观工厂、体验并深入了解柳工设备,零距离感受柳工路机的精工之美。

广东大客户团队与柳工路机合照

柳工路机一路披荆斩棘,创造佳绩;未来将持续保持在中国压路机市场第一梯队,努力成为全球卓越的道路机械品牌。

广东大客户团队到来之际,柳工路机员工列队欢迎,沿路带领广东大客户团队进车间参观并介绍。

-带广东客户参观车间-

此次柳工路机除了车间的分享,根据到场客户的需求,分别有各个机型在展示场进行展示,让客户真正体验柳工产品的工况组合,强悍的设备之美。

没过瘾的甚至还可以亲身体验、试驾了一把柳工设备,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工作表现,得到了广东路面大客户团队的高度认可。

之后,柳工路机与广东大客户团队来到室内技术交流,与客户一道共同探讨和分享双方在合作中的经验,倾听客户的声音,拉进彼此的距离,也有经典客户案例现场分享的时刻。

柳工的成功离不开客户的支持,我们在产品、服务需求等方面的不断努力,也换来了客户对柳工的信任。

柳工路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将以其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全面的售后服务能力,服务于全球客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