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持续发力!徐工新能源渣土车换电运营河南示范项目交付!

持续发力!徐工新能源渣土车换电运营河南示范项目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徐工新能源渣土车换电运营河南示范项目交付仪式在河南商丘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30辆徐工新能源换电渣土车交付河南客户,

这是继全国首个且最大批量换电渣土车徐州项目以来第二大批量交付

本次交付的30台换电渣土车,是徐工汽车严格按照河南渣土车产品标准并结合客户自身需求潜心研发的一款新品,在满足国家最新标准的同时,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徐工新能源换电渣土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驱动,低噪零排放,大幅降低能源费用;以智能网联为突破口,重构渣土清洁运输生态,从根本上解决渣土车超载、超速、超限等问题。

除了环境友好,这款车更是兼具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电池长效、智能控制、强适应性等突出优势,单台车整个换电过程仅需5分钟,解决了新能源重卡的“续航焦虑”。

2020年,徐工汽车举办“徐工成套新能源物流装备暨智能换电产品”发布会,“全国首个城市新能源渣土车换电示范运营项目”落地徐州,徐工新能源品牌正式打响。

上市以后,徐工新能源渣土车换电产品在徐州、河南等市场多点开花,截至本次交车前,成交额已突破1亿元,陆续投入实际运营的徐工新能源换电渣土车吸粉无数。

交付仪式上,徐工汽车副总经理郑建新表示——

徐工在新能源重卡领域,已成为国内拥有最全产品型谱、最强研发制造能力、最优整体电动化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此次示范项目的落地,是徐工集团创新驱动主引擎助力绿色产业发展的一次精彩亮相,也是徐工汽车扎根新产业技术积淀、借力国家新能源战略,布局新能源汽车及智慧新能源城市建设的一次突破性实践。徐工会不遗余力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赶超,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