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邦智能荣获宁乡市“工业发展十强企业”殊荣

星邦智能荣获宁乡市“工业发展十强企业”殊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宁乡市4月19日举行2021年度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大会表彰了一批为宁乡工业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邦智能)被授予“工业发展十强企业奖”、“工业企业品牌奖”等殊荣,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女士被授予“杰出工业企业家奖”。

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于新凡,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宁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湘云,宁乡市副市长冯智君等参加会议并讲话。

星邦智能成立于2008年2月28日,是国内率先成功自主研发高空作业平台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场馆厂房、石油化工、港口船舶、商业综合体等建设和维护领域;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高空作业产品,专业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和贴心服务。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实施之年,同时也是星邦智能五年战略开局之年,公司全员以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开启新征程。一季度,公司进一步强劲增长势头,国内国际市场实现销量翻倍增长。

星邦智能被授予“工业发展十强企业”荣誉
总经理许红霞被授予“杰出工业企业家”荣誉

(左起第三位为许红霞总经理)

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星邦智能永不止步,早在2018年,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先生便带领星邦智能拿下工业发展十强企业,同时,个人也获评杰出工业企业家,2018年到2020年,星邦智能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星邦智能将积极践行习总书记三高四新战略,响应市委市政府倍增计划,大步迈向新发展阶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