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观察:利勃海尔集团2020年表现“令人满意”

全球观察:利勃海尔集团2020年表现“令人满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利勃海尔集团发布年度报告,2020年的营业额为103.4亿欧元。

这一数字表明,相比2019年,金额下降了14.1亿欧元(12%),但只比2018年的数字少2亿欧元。

“经过多年的成功,在去年的特殊情况下,这是令人满意的。”利勃海尔在报告中说道。

在建筑和矿业产品领域,该集团的销售额下降了68.5亿欧元(或10.4%)。在这些领域中,土方实现了略高于20亿欧元的销售额,而最大的领域,移动和履带式起重机,超过了25亿欧元。

利勃海尔在其最强劲的市场——欧洲的业务普遍下滑,德国和法国的销售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而在奥地利和波兰则有一些增长。

在欧洲之外,美洲、非洲和中东的销售受到了重大打击,但亚洲和大洋洲的销售保持稳定,澳大利亚和中国的需求强劲。

Drs Willi and Isolde Liebherr

利勃海尔2020年的净利润为700万欧元,并表示已经成功留住了几乎所有员工。截至2020年底,利勃海尔在全球范围内的员工人数为47925人,仅比前一年减少124人。

在其对2021年的展望中表示,第一季度的订单数量在其各产品领域看起来普遍有利。

由于应对冠状病毒的不同国际经济政策,该公司在预期今年销售额增长的同时,对宏观经济复苏的速度表示了不确定性。

在一份关于研究结果的联合声明中,利勃海尔董事会的伊索尔德·利勃海尔博士(Isolde Liebherr)和威利·利勃海尔博士(Willi Liebherr)说:“集团已经证明了它的实力。在这个以社交距离为特征的时代,打个比方说,我们设法保持了与客户的亲密。”

他们介绍了推动节能创新的新技术,并补充说:“我们还在开发新的燃料电池系统和电池组组装的自动化概念。我们的数字工具,如Crane Planner、MyJobsite和我们的远程服务应用程序也引领了新的和可持续的工作方式,并允许我们探索新的方式来分销我们的产品和提供客户服务。”


声明: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