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质之选 实力加冕 | 雷萨TL408自动挡搅拌车入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TOP50产品

品质之选 实力加冕 | 雷萨TL408自动挡搅拌车入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TOP50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2021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云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雷萨重机TL408自动挡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凭借着“轻量化、经济性、智能化、安全可靠”等特点,成功入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TOP50产品!

中国工程机械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发起并主办、业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协办,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今年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TOP50产品评选,自3月5日启动报名后,申报企业数超过50家(含分公司、事业部),含9大类87款产品、创历史新高,再一次彰显了活动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在为期5天的网络投票过程中,有超260万网友参与投票,累计投票数超过219万,大范围关键用户群体的参与,让活动本身的意义更加突显。

获奖证书、奖杯

“我们公司生产的自动挡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具有轻量化、经济性、智能化和安全可靠等优点,非常高兴得到广大用户和专家的认可,我们会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会继续努力!”对于此次入围,雷萨重机技术研究院搅拌车产品所所长赵彦谈到。

雷萨TL自动挡搅拌车优势介绍

轻量化:底盘自重9.9吨,整车轻量化设计,采用高强钢和轻质材料,整车降重10%,上牌上路无忧;产品装载能力提升5%-10%,满足大坡度和高塌落度的工况需求和区域产品需求。

经济性:雷萨搅拌车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液压等模块在行驶、怠速、空载、满载全工况下以最佳的匹配实施不同的综合节油措施,达到节油性能最佳;相同方量车型,雷萨康明斯发动机搅拌车最高可实现节油17%,10台试验车数据显示平均节油12%。

智能化: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目前智能化技术水平,研究多项适用于搅拌车智能化装置;物料监控、油料监控、智能控制、智能称重、集中润滑;智能安全方面分为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两类功能,通过影像传输和智能分析,对车辆行驶中周围环境和司机状态进行监控,及时报警提示。

安全可靠:360°全景影像,城区行驶、工地倒车无死角;搅拌车底盘由福田欧曼、康明斯、戴姆勒三方联合定制开发,接受不同环境极限测试,确保产品的高可靠性;上装链合全球黄金力士乐、ZF供应链,确保产品的高可靠性,产品保内故障率达到0.016%目标。

通过欧盟ECE R29碰撞认证,采用符合欧洲安全法规标准的驾驶室,1mm厚高强度钢板驾驶室更安全;转向系统、刹车系统升级设计,极限工况驾驶无忧;防水桥设计,适应各种路况。

入围年度TOP50奖,既是对雷萨重机实力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我们做出更优产品的一种激励,雷萨重机将以赤诚之心,矢志创新,专注做性能更好的产品,为工程机械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