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1年度“山河大讲堂”第一期《工业工程&精益生产实践应用》暨精益制造启动会成功举行

2021年度“山河大讲堂”第一期《工业工程&精益生产实践应用》暨精益制造启动会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董事长何清华对郭老师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及我司精益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公司整体制造融入精益意识的重要性!何老师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深入推进精益,并领导全员参与到精益改善当中来。同时接下来公司将组建精益制造团队,将精益改善进行全方位落地实践,从而对公司效率进行变革性的提升。

2020年11月,公司开始开展精益改善项目试点,并成立了精益改善小组。自精益改善项目推进以来,试点车间在效率、交期、场地等方面得到了显著改善。自精益制造启动会之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推行工业工程的力度,坚持以“整体精益化”为核心,通过整体布局来大幅度提供公司整体效率,从而为实现“两年两百亿,五年再翻番”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