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打造中国顶级行业技能赛事,首届“巅峰机师”强势来袭!

打造中国顶级行业技能赛事,首届“巅峰机师”强势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扎根长沙、面向全球,开局即对标中国顶级行业技能赛事,工程机械行业巅峰极技能赛演“巅峰机师”17日在长沙启动,正式面向国内外行业机手开放报名通道。

本届大赛由中租联、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协会主办,湖南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承办。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得到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行业企业的热烈反响,赛事聚焦行业机手自身价值追求,围绕行业人才培养、行业技能标准建设,重点考核机手们的实操技术和协调能力等,目标是要打造成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杆性节目(集技能、综艺、娱乐、科技为一体的赛事节目)。

重磅来袭

打造中国顶级行业技能赛事

2021年,国内外工程机械市场全面复苏,行业热度只升不降,伴随行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高技能人才的市场需求量也在日益攀升。

湖南省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以推动产业链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为导向,以强大的规划运营能力为依托,聚焦行业机手自身价值追求,推出“巅峰机师”赛事。

期望通过此项目赛事的策划、推广和预赛、决赛的举办,不断完善湖南省工程机械产业链集群配套,为行业良性发展不断输送高质量人才。

高度聚焦

席卷行业精彩绝伦的PK盛宴

不管在哪一个时代,机手们始终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坚力量,他们每天都在驾驶工程机械设备构建更加美好的世界。

近万名行业机手关注、2000名海选选手、300名预赛晋级选手、30余家参赛代表企业、数十人行业知名大咖专家,影响覆盖超百万人次,“巅峰机师”的举办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据悉,赛事覆盖挖掘机、泵车、起重机三大品项,行业精英机手们将为大家呈现一场场席卷行业精彩绝伦的赛事,这是属于机手们的PK盛宴!

热血风云

线上比智线下比技机手们亮绝活

“巅峰机师”赛事的笔试及机试题目均由专家组团队制订,题目专业定制、难易适中、科学合理,机试主要考验设备与操作手的完美配合程度。

通过模拟各类实际工作场景,在协调性、操作技巧和控制能力的综合较量中,角逐晋级选手和总决赛的“入场券”。

整个赛事分海选、预赛、决赛三个阶段。决赛将于2021年5月2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进行,颁奖典礼也将在赛事结果公布后进行,大赛设置最佳专家贡献奖、最佳机师奖、最佳操作奖、最佳新人奖等若干奖项。

一触即发、强者对决、热血风云,即将火遍全网、刷爆朋友圈的“巅峰机师”赛事首战起航,这不仅是一场惠及全行业机手的巅峰对决赛,也是一场展示机手实力的终极英雄赛,更是一场演示工程机械智能化的精彩绝伦赛,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