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来了!高端客户徐工行!

来了!高端客户徐工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

全国数百名客户走进徐工道路

实地了解各大产品生产线、

切身感受徐工道路智能制造、产品技术

等方面的优化升级

以及在绿色环保等方面的

严苛标准!!!

01

高品质、看得见

会议当天,艳阳高照。在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生产基地徐工设置两大展场,五系列成套道路机械严阵以待,接受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的检阅。

各产品技术工程师纷纷来到展演现场,为自己主管的产品站台、为来访客户耐心讲解五系列道路机械的相关技术亮点。

02

真功夫、动起来

来访的客户朋友们抱着极大的热情参观了解了静态展示区的各系列产品,但显然展场中心的动态演示区更能够抓住观众们的目光。

动态演示中,无人驾驶的压路机,遥控装卸的保温运输车等一批智能化高科技产品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03

匠心铸、好品牌

从产品定位到更智能的道路装备,徐工迈出的每一步都极具前瞻性,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一位徐工多年的老客户说:“每次来到徐工,现场了解这些产品都能感觉到徐工品质技术的一次次升级,今天的参观同样带给我许多惊喜与震撼。这次我又预定了2台摊铺机、8台压路机。相信与徐工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宽我的成功之路。”

从自主制造到智能制造,徐工一直在品质升级的路上,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

大国重器、民族品牌、中国第一,这些外界给予徐工道路的代名词,是徐工一步一个脚印蹚出来的,是一代接着一代干出来的。牵动着世界目光,承载着国家期待,徐工必须将有新的更大作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