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 大运重卡凭什么赢?

一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 大运重卡凭什么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 3月,重卡市场销量23万辆,刷新了全球重卡月销量新纪录;一季度,销量突破50万辆,超过前几年同期销量20万辆左右。 
市场火爆,也暗示着行业竞争的残酷程度。随着国VI排放标准生效、市场需求加速升级、2020年取消商用车外资股比限制、2022年将取消合资企业不超过两家的限制,重卡市场即将面临新一轮的竞争和洗牌。 

大运重卡,可以说是重卡市场十年间最大的变化,也是重卡前十企业中成绩最稳固的一个:行业第八。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大运重卡既无“靠山”,更不是“白手起家”,准备好了吗?

01

开局即迎“开门红”

2021年一季度,大运重卡,开局再度展露“黑马”风采,表现毫不逊色前十企业任何一家,站稳行业第八。 
无论是从整体来看,还是细分来看,大运重卡一季度的成绩都值得详细说一说。 
相关数据显示,大运重卡一季度销量实现翻番,创历史新高;订单量实现翻番,增幅位于行业第三。 
在牵引车市场, 2021年一季度,大运牵引车稳固行业第六的基础上,已连续三个月实现两位数增幅,2月增幅甚至突破了100%;在山西等优势细分市场,保持了行业第二的位置。这其中,V9、N9H凭借同比增长7倍的成绩,在中高端车型市场表现突出。 

在LNG重卡市场,大运LNG重卡逆势上扬,销量实现翻倍增长,份额突破10%;持续领跑西北区域市场的同时,实现了河南、辽宁、广东、江苏、安徽、上海等区域的突破。在国六燃油车和缓速器车型上,大运重卡则通过快速导入市场,跑出加速度,销量猛增20倍、10倍。 
如今的重卡市场,既有排名前五企业的“胶着对垒”,又有“后浪”的奋起直追,大运重卡能够以如此成绩站稳前八,可以说全面打赢一季度市场争夺战。 
  02

3.0版产品闪亮“出战”

当然,大运重卡从不打无准备之战,之所以能够稳稳占据自己的位置,肯定是早已做足了“功课”。尤其是,大运重卡在牵引车领域,之所以能够超越众多重卡劲旅,就在于大运的产品,能够根据市场变化,快速调整。 
例如,针对国六实施,2021年,大运重卡加快了国六的导入速度,且成绩凸显,一季度全系产品订单增长近20倍,跑在行业前头。

针对新一轮基建潮,大运重卡在重点布局的自卸车市场也有新动作。近期,工信部第342批新车公示中,大运重卡推出的9款新车中,就有5款是自卸车。 
还有,V9、N9H等系列高端重卡,不仅能够满足用户对运输工具效率提升、舒适度提升的需求,还能满足新生代车主对AMT自动挡、舒适性等需求。 
重点要提到的是,大运重卡2021年拿出了首个“杀手锏”:推出了N9H系列牵引车3.0、N8V系列牵引车3.0、新N8E系列牵引车3.0共三款3.0版重卡新品。三款产品除了可满足不同用户对应用场景的需求外,紧跟重卡市场趋势,在轻量化、智能化、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等进行了全面升级。 

以新N8E系列3.0产品为例,这款车以煤炭资源、钢材铁粉以及危险品运输为主,覆盖部分港口运输,满足标载型和复合型运输的用户需求;具备强动力的同时,通过集成化模块设计、零部件结构优化、新材料运用等全面降低了自重。 
新N8E系列3.0标配最新一代轻量化轮辋,相较普通轮辋轻约130kg,也可选装铝合金轮辋,相较普通轮辋轻约200kg;同时,大运新N8E系列3.0通过搭载潍柴大扭矩发动机,在原产品的基础上优化提升,降重150kg。
03

大运重卡不是“冷冰冰”的产品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但是一个成功的品牌,除了要坚守品质,还要懂得如何通过创造品牌竞争力来提升成绩。因为,用户购买某种产品时,不再只是把产品区分为“好的、坏的”,而是会选择能为他们带来最大价值和满意度的产品。 
面对重卡市场大环境的变化,大运重卡不但准备了精准且清晰的产品战略规划,还在营销上下足了功夫。 

为让用户更加的放心:大运重卡邀请用户参观山西大运重卡工厂,全面了解了大运重卡从最初的型材冲压到整车下线的生产与装配整个过程,结合现场工作人员对大运重卡的安全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的讲解,得到了参观用户的一致认可,当天现场订车39台。
为提升用户粘性:大运重卡秉承着“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已在全国所有大中小城市布局1000余家专业服务站,实现了平均服务半径小于60公里,让配件的保障做到无缝对接,售后遍地开花,服务快速到位。 
这些只是大运重卡努力奋进的一个缩影。甚至是,在大运官微,你都能看到大运付出的努力;以往单一的产品介绍、海拔内容,已经开始多元化起来,正在力图向所有用户全面展现一个“靠谱”的大运重卡。

结束语: 
大运汽车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一个公司对满足用户需求的执着,都有着大运人对主业的守护和奉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