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燃!I 西安钟楼施工现场直击

燃!I 西安钟楼施工现场直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燃!I 西安钟楼施工现场直击

一场盛会,升级一座城市。

自2015年陕西省取得全运会承办权以来,西安紧锣密鼓推进“迎十四运”建设,截止2020年底西安市共有89个城建项目竣工。其中,奥体中心“一场两馆”等8所全运会场馆交付使用,全运村主体竣工,配套“三纵四横”7条道路全部打通;地铁5、6、9号线建成通车,机场三期、火车站改扩建、高铁北站枢纽等大项目加快推进,整座城市的建设已进入快车道。

最近,酒井售后服务部的全国巡检团队在拜访西安各处新老客户之际,有幸目睹了由西安长路公司承揽的西安地标式建筑钟楼的外围道路提升改造施工现场。

西安钟楼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北大街钟楼邮电广场西南

此次改造工程具体包括钟楼的整个外圈盘道以及东西向大街的辅路。为确保在夜间道路半封闭状态下快速、高质量地完成施工,长路公司共投入酒井的13吨级压路机4台、小型压路机2台,其中涵盖国II、国III标准的新旧款式以及普通振动、水平振荡机型。

  

SW888-1

13吨级

双钢轮●振动

SW900

13吨级

双钢轮●振动

SW850

13吨级

双钢轮●振动

SW800N

12吨级

双钢轮●振荡

TW330

3吨级

前钢后胶●振动

CR271

1吨级

双钢轮●振动

深夜的西安城依旧灯光璀璨、车水马龙,施工队伍在交通疏导、现场施工、质量监督、后勤供给等多组人员协同参与下,投入到紧张的沥青混合料摊铺、压实工作当中。

酒井的压路机素来以超高的可靠性获得用户的肯定。此次施工中所用的个别国II排放标准的老款机型的运转时间虽已逼近10000小时,但仍车况良好、轻松应对各类工况。

     十四运即将在今年九月拉开帷幕,届时古城西安定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国健儿的到访,而西安的城市记忆中也定会铭刻下一批批不知疲倦辛勤付出的建设者们的功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