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汇好声音|钟小红:壳牌支持,无论事业或家庭

智汇好声音|钟小红:壳牌支持,无论事业或家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发布以来,壳智汇始终致力于以数字化、智能化、定制化的设备润滑管理服务,帮助工业客户实现降本增效。不到2年时间,壳智汇已经成为全行业数字化应用标杆,最高实现设备润滑总拥有成本30%的节省。

傲人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个壳牌工业精英的不断努力与付出,是创新与服务意识的碰撞融合。每一位壳牌工业精英的成长,都是壳牌推动中国工业智能转型的印证。本期栏目,和我们一起了解女性工业精英钟小红的成长之路。

01.从小白,到精英

15年前,钟小红成为壳牌经销商。当时这个还是润滑小白的年轻女孩,手里总是拿着厚厚的笔记本,跟着销售经理出去跑市场。

笔记本上记着客户的设备信息、用油情况、下次换油的时间,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甚至细心到连客户的保安的电话都会记下来。

15年岁月流逝,而钟小红却凭借细心与热情,从小白变成了懂技术又懂设备的壳牌工业精英。从提出润滑方案、沟通服务细节到挖掘生意机会,每一个销售环节都娴熟于心,自信满满。

02.壳牌支持,无论家庭还是事业

很多人认为工业行业应该是男性主导,但在壳牌,能力不分男女,支持也不分男女。

钟小红曾为一家用油要求非常严格的上市企业做方案,通过壳智汇服务,油品使用周期从1年延长使用到5年,真正的降本增效使她签下了这个大客户。

同时通过壳智汇服务IOT监测,钟小红的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孩子、照顾家人。

中国工业智能转型,不仅是工业升级,也让更多工业人看到了未来的无限可能。在壳牌的支持下,无论事业还是家庭,工业人都将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