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振兴四月】同力重工邀您观看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

【振兴四月】同力重工邀您观看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工程机械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将于4月16日下午15:00云直播隆重举行,这是工程机械的盛典,也是工程机械产品的狂欢。届时,千款产品、百家企业同台竞技,逐鹿“金奖”。

同力重工作为非公路运输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历年盛典中表现优异,此次,TL88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作为同力大家庭的代表荣誉出战!

TL88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高效率、大型化,运输之王

1、边界拓展:TL885产品将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应用场景和应用运距范围从500m-5Km拓展到了500m-10Km,使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适用于更大规模的矿山,满足了矿山开采规模不断大型化的发展趋势。

2、技术创新:

(1)研制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液压转向及举升的独立操控系统,保证了安全高效;

(2)研制了第四代宽视野驾驶室,采用了更加舒适的驾驶室悬置,提升了长运距高车速下驾乘的舒适性;

(3)采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前保险杠加防撞梁结构,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4)产品搭载同力重工自主研发的“智能矿山管理系统TIMS2.0”,可实时掌握车辆运行信息,为智能矿山建设提供运输设备的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基础。

3、高承载性:采用25吨级前桥,40吨级中后桥,大轴径免维护平衡悬架系统,高传扭双中间轴单箱变速器,三层结构的车架纵梁,螺栓加铆钉连接的半刚性主车架,实现了高承载性,整车装载量可达70吨以上。

4、提质降耗:优化了传动系统的匹配设计,对标60吨级产品单车运能提升16%以上的前提下吨公里油耗基本不变;产品出勤率超过90%,综合效益较当前同类产品领先。

5、经济适用:TL88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综合运行经济适用性更好。该款产品加速了进口设备和老旧设备的国产替代,其购置经济性和工况适用性得到证明,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