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热烈欢迎三一重工副总裁袁跃先生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热烈欢迎三一重工副总裁袁跃先生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4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三一重工副总裁袁跃先生莅临山东亚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指导工作,山东亚华董事长王总对袁副总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三一重工总部长期以来对山东亚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董事长王建刚先生、常务副总陈德霞女士、副总孙其忠先生、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瑞先生及山东亚华主要部门领导在亚华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孙总首先向袁跃副总裁介绍了山东亚华2021年挖机销售的基本状况,针对公司经营情况和经营数据,予以全面而详实的汇报。装载机事业部尹副总也如实作了汇报。

袁跃副总裁认真地听取了有关山东亚华在区域内经营的实际情况,对山东亚华旗下各分公司的销售情况、挖掘机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客观分析了三一挖机不同型号对市场的影响作用,并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袁副总裁也郑重表示:三一重工将全力协助山东亚华做大做强山东市场,也会针对不同情况给与不同的政策支持。并希望山东亚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不断总结成功经验,抓住市场机遇,做好风险防范,为三一挖掘机走向世界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