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维培训送身边 | 迎施工旺季 维特根中国携手代理商为机手“充电加油“

小维培训送身边 | 迎施工旺季 维特根中国携手代理商为机手“充电加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贴近客户

这些由代理商主导举办的线下培训课程,充分考虑到施工在即,客户时间紧的情况,不仅方便区域客户就近参加,节省路程,而且培训内容设计也很有针对性,围绕区域内市场主要保有机型展开,立足于解决当地施工应用中常见的操作和保养问题,仅安排1-2天的培训日程,虽然时间紧凑内容却绝不凑合。这种短期强化培训,帮助设备操作和管理人员温故知新,答疑解惑,更好地发挥出设备的性能,助力客户施工季大显身手。

多重收获

理论实践相结合 同行交流共提升

小维有话说

这种区域性的短训作为维特根集团系统的培训课程体系中针对不同机型客户培训模块的有益补充,适合于旺季时间安排紧张,又有比较紧迫培训需求的客户。对于想进一步学习操作、应用和保养维修技能的机手和设备管理人员,还可以选择在淡季时抽出更长一些的时间,到维特根中国位于廊坊、太仓、佛山工厂的培训中心,小班授课按照不同机型学习模块化的课程,实现系统提升。

此外,为给广大客户送去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维特根中国一直在尝试更好的方法。2020年受疫情影响,维特根线下服务受阻,为此,维特根中国专门举办了几十场线上培训课,让客户可以就日常操作、维护中遇到的难题,通过线上提问的方式,直接与专业讲师交流探讨。除了线上培训、线下培训外,维特根中国还在公众号开设了《维课堂》《专家答疑》等有价值的栏目,制作设备使用技巧、设备应用小贴士类的教学视频,让机手们在忙碌的工余也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获得最实用的技能、技巧。

2021年第一季度的培训在一堂又一堂精彩的课程中完美收官,但维特根中国贴近客户的脚步也未曾停歇,2021年,祝各位维粉们工程进度顺利,成为工程机械领域的专业“老司机”。

如需解锁更多维特根设备操作应用内容,请持续关注维特根中国微信公众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