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潍柴雷沃全系列匹配潍柴发动机产品,来了!

潍柴雷沃全系列匹配潍柴发动机产品,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3日,潍柴雷沃全系列匹配潍柴发动机产品发布会在江苏扬州潍柴动力轻型生产基地召开。在潍柴强有力加持下,潍柴雷沃重工正加速向全球一流农业装备集团迈进。

发布会仪式上,重磅发布潍柴雷沃拖拉机、小麦收获机、玉米收获机、花生捡拾机等全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全面匹配潍柴2L-17L全系列高端发动机,产品可靠性高、动力性强、经济性好、舒适性优,全面满足非道路四阶段排放标准,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动力“心”。

发布会现场,重点展示了搭载潍柴发动机的潍柴雷沃50-200马力全系列核心主导产品,引得现场嘉宾驻足观看。

潍柴WP2.3N、WP3.2、WP4.1N/WP4.6N等多款农业装备动力,旗下林德液压高端产品也“组团”亮相,充分彰显了“潍柴矩阵”全产业链的硬核实力,持续引领中国农业装备迈向高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