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起重机VIP客户广西之旅 | 追寻“漓想生活”,品味“起重人生”

柳工起重机VIP客户广西之旅 | 追寻“漓想生活”,品味“起重人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雨朦朦,杨柳依依,人间最美四月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柳工VIP客户一行,从柳江江畔到漓江江畔,一路上畅游着甲天下的山水美景,感受着广西的豪爽热情,体验着柳工的强悍魅力……

淳朴的民风,好客的柳工

山有多高,水有多长,酒坛就有多深,在广西有一种迎客酒叫“高山流水”,专门款待远方而来的尊贵客人。这次,柳工为客户朋友安排了特别的接风洗尘宴。4月7日晚,在柳州当地一家独具民族特色的饭店内,高朋满座、觥筹交错,大家吃得满足,喝得畅快,聊得甚欢,一洗旅途疲惫……尤其是客户朋友体验“高山流水”迎客酒,更是将晚宴气氛推至高潮,整个大厅欢声笑语一片连着一片……

其实,柳工非常重视这次“VIP客户广西之旅”,对整个行程做了精心周密的安排,从接机到下榻酒店、准备晚宴,从工厂参观到阳朔桂林浏览山水,力求在每个细节上做到完美,让客户朋友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惬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柳工的客户,客户的柳工

柳工总部工厂,是这次“VIP客户广西之旅”的重点一站。客户朋友参观了柳工的现代化智能制造工厂,机器轰鸣声不断,自动化机器人挥舞着机械臂、工程师们聚精会神地监视着设备……大家零距离感受到了柳工“强悍设备”生产过程的魅力。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柳工机械的心脏——康明斯发动机,体会到了柳工机械纵横四海的澎湃动力。

同时,客户朋友一起了解柳工发展历程与文化,从开荒建厂一路披荆斩棘,才有柳工如今的强大。客户们感同身受,无不表示柳工与他们奋斗历程何其相似。与奋斗者同行才有美好未来。这么多年来,柳工在与广大客户携手拼搏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形成了紧密的命运共同体。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壮美的山水,响亮的人生

好山好水,孕育了不断成长壮大的柳工。在柳工的盛情邀约下,客户们愉快地游览了象山景区、漓江“百里画廊”等,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壮美,让人流连忘返。同时,还游览了银子岩、阳朔西街,观看了“印象刘三姐”,体验了不一样的民族特色文化。整个行程惊喜满满,广西独具特色的景、人、文化,给了客户与众不同的观感体验,大家沉浸其中回味无穷!

从整天面对工地漫天飞尘、机器轰鸣声,瞬间切换到甲天下的画卷中闲情畅游……一群来自山南水北的起重机行业者,在这种生活方式的切换中,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生活味道,同时也升华了“起重人生”的追求。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起重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