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家两大业务单元亚洲总部,落子中国一周年!

沃家两大业务单元亚洲总部,落子中国一周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全球商业运输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领军企业,沃尔沃集团已在中国市场深耕厚植近三十载,并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在中国留下了一道道浓墨重彩的发展印迹。

一年前的春天,沃尔沃集团旗下业务单元沃尔沃建筑设备和沃尔沃金融服务将亚洲区总部从新加坡分别迁至中国上海和北京,充分彰显了大沃不断提升中国市场能级的坚定信心!

沃尔沃建筑设备亚洲区总部落户上海

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与沃尔沃建筑设备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年4月29日,沃尔沃建筑设备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宣布沃尔沃建筑设备亚洲总部落户上海浦东,形成亚洲和中国双总部格局。

此举之后,沃尔沃建筑设备亚洲区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整个亚洲,积极吸引高端制造业上下游、跨境再制造及关联产业项目进一步落户上海,为上海打造“五个中心”核心功能区作出贡献。

沃尔沃金融服务亚洲区总部落户北京

2020年3月,沃尔沃金融服务宣布将亚太总部由新加坡迁至北京,从而确认中国市场将是未来业务最具发展潜力的全球市场之一。

新总部更加贴合沃尔沃集团亚太地区现有战略重点,也充分发挥中国市场的协同效应,为中国市场未来的增长做好准备。

春去春又来。在上述两个业务单元亚洲区总部落户中国的一年中,大沃与中国经济摆脱疫情影响、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步伐同频共振,汲能量于中国开放、包容、稳健的营商环境,切实发挥自身的全球资源优势,为行业提质升级献计献策。

回顾沃尔沃集团的在华发展历程,自1992年沃尔沃集团在北京设立首个中国办事机构以来,沃家旗下五大业务单元——沃尔沃建筑设备、沃尔沃卡车、沃尔沃遍达、沃尔沃客车、沃尔沃金融服务都已进入中国。多年来,沃尔沃集团依托多品牌战略和科技创新,不断满足在华客户日益增长的发展需求。

毋庸置疑,中国市场是沃尔沃集团全球发展版图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沃尔沃建筑设备和沃尔沃金融服务亚洲区总部落子中国远非大沃重仓中国市场的终点。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和沃尔沃金融服务仍将和沃家其他在华业务单元一起,再接再厉,再谱新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