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智慧农业与湖南贺家山原种场合作打造数字农业科研培训基地

中联智慧农业与湖南贺家山原种场合作打造数字农业科研培训基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湖南省贺家山原种场党委书记、场长邵泽毅率领考察调研小组来到中联智慧农业公司,就智慧农业业务合作展开洽谈交流。

邵泽毅一行先后来到中联智慧农业示范基地、中联智慧农业展厅、中联农机生产车间、中联农机学院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中联智慧农业、高端智能农机发展情况。研讨会上,双方根据湖南省打造全国智慧智能农机产业链发展高地相关要求,就合作建设湖南数字农业科研培训示范基地中心等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向。

邵泽毅对中联智慧农业的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把贺家山打造成湖南智慧农业示范与培训中心、智慧农业人才输出基地、数字化农业现场展示平台、高端大米和订单农业生产基地,为提升湖南农业现代化水平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