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电动吊车MK 73 3.1横空出世!利勃海尔 ||吊车圈的骨灰级玩家?!

电动吊车MK 73 3.1横空出世!利勃海尔 ||吊车圈的骨灰级玩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MK 73 3.1

紧凑的三轴起重机满足了市场对小型,紧凑,灵活的移动式建筑起重机的需求,该起重机操作极其快速且灵活,这台起重机可以在大约10分钟内完成作业工况。

这种3轴新型号的最大容量为6吨,吊臂末端的容量为2000千克(带有相应的附加压载物)。它的38.5 m悬臂可以以最大45°的角度升高,以达到51 m的提升高度(悬臂端最大容量为2800 kg,悬臂的最大容量为1850 kg)。 

MK 73 3.1不需要其他运输工具。电动起重机可以提供现场电源或由其集成的发电机供电。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熟悉的单引擎概念及其ECOmode功能可确保可靠的行驶和现场经济的运行。

吊车参数一览▽

▍MK 73-3.1新型机六大亮点

可变支持

两种支撑宽度分别为5.75 m和7.0 m,加上半侧支撑选项,可在最小的空间内进行操作。通过自动设置状态监视系统进行保护。

回转半径灵活

最小的回转半径为3.3 m(无需额外的压载物),可在紧凑的支撑尺寸内运行。而且只有3.5 m加上额外的压载物。
3种不同的镇流器选择
另外两个镇流器选件将提升能力提高了40%。
单引擎概念
由于其环保的ECOmode功能,MK 73-3.1仅需一台发动机即可行驶和运行。这样可以节省服务时间和成本。
手推车加–高性能变幅杆
选装的功能更强大的手推车可将15°和45°的提升能力提高多达50%。在这些短臂位置上,最大起重能力为2800 kg。
在最狭小的空间中的可操作性
紧凑的外形尺寸和5种转向模式相结合,使得最小转弯半径为9.67 m。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