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世英雄军团再扩军!45台SKT90S宽体车在鹤庆北衙正式交付!

矿世英雄军团再扩军!45台SKT90S宽体车在鹤庆北衙正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4月9日,三一重装SKT90S宽体车交付仪式在云南鹤庆北衙矿业正式举行。

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柴文俊先生、云南黄金矿建公司总经理赵培毅先生、云南黄金矿建公司副总经理白先祥先生、云南黄金矿建北衙分公司总经理崔同祝先生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交付仪式。

首先,柴文俊先生对参加本次交付仪式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着重介绍了SKT90S宽体车在北衙矿业实地运行一年时间里取得的优秀成绩。柴文俊先生表示复购就是对三一产品最大的信任与肯定,三一一定不会辜负这份沉甸甸的信任,会用更加优异的表现回馈客户。

云南黄金矿建公司总经理赵培毅先生表示45台三一重装宽体车的交付并正式投入使用,即将为矿区今后的采剥工程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赵培毅先生对三一重装为矿区提供优质、高效和经济的运输设备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期待着双方能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随着宽体车金钥匙的递交,本次交付仪式圆满成功。45台宽体车齐声鸣笛,为双方的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喝彩!

三一重装SKT90S宽体车自2020年4月进入鹤庆北衙矿业运行以来,取得了平均出勤率96%以上,每车每月远距离拉运超500趟,拉运矿石超30000吨以上的优秀成绩,堪称矿区的“劳模”。

SKT90S凭借极低的故障率和优异的性能,获得了矿方领导及驾驶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为矿区带来了更高的作业效率和更多的收益,本次大批量的复购,就是对SKT90S作业表现的最高评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