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新起航 再铸辉煌——2021柳工路机服务年春季走访活动(三)

全新起航 再铸辉煌——2021柳工路机服务年春季走访活动(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柳工路面机械市场占有率的提高,柳工路机对于售后服务的规范化,做了进一步加深,柳工路机秉承新的服务策略,为客户提供更优化的服务体验。

秉承新的服务策略,4月,春风送暖,柳工路机服务走访活动在安徽如火如荼的进行。

滁州区域近年来,道路施工项目众多,相应的,柳工路面机械产品的销量也日渐增多,这也积累了越来越多的柳工路机忠实用户。

此次柳工服务张经理对客户进行了走访,给机器做了仔细的开工检查,客户笑着说,在我所有购买的产品中,还是柳工压路机贴心,每年都有服务走访,让我们觉得柳工是真正的心系客户,保姆式服务,后期再购机,还会继续选择柳工。

随着天气的日渐好转,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工了,各区域压路机服务月走访相继开展。

安徽大客户柏总在蚌埠施工,服务经理康经理便过去进行走访,因车辆暂未开工,康主管给车辆机油、变速箱油、冷却液、润滑系统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赠送了走访礼品,驾驶员王师傅表示非常开心,并且也很喜欢这次走访的礼品。

2021年的压路机销售战早已打响,柳工的压路机销量也在节节攀升,这离不开原有的柳工大客户、标杆客户、忠实客户的支持,也因为更多的新用户选择信任柳工、拥有柳工。

客户选择柳工路机,除了产品的质量、口碑等因素,更多的是选择柳工售后服务的质量。

此次走访,践行了柳工路机2021年的服务理念,加深了与柳工老客户的粘合度,柳工路机将围绕着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完善发扬服务精神,坚持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让客户拥有最完美的体验感,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道路施工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