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好车推荐】起重王者 品质好车 · 骏通陕汽一体化随车吊强势来袭

【好车推荐】起重王者 品质好车 · 骏通陕汽一体化随车吊强势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吊车界, 是这样评价一辆吊车的

“ 省油, 毛病少, 能挣钱!”

在吊车技术不断创新的今天,

骏通陕汽一体化 轩德翼6 随车吊

整合了低耗高能、轻量化、舒适与科技于一身

随车吊作业环境复杂,各种路面交错,爬坡过坎再所难免,一旦出现动力不足或复杂路况无法适应,就很容易出现事故,这款骏通陕汽一体化轩德翼6底盘随车吊,实现了高能低耗,复杂路况通过能力的高效统一。

骏通+陕汽  双强联合

陕汽轩德翼6-人性化高端驾驶室

陕汽轩德翼6的驾驶室在轩德x6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提升,主要体现在舒适性以及高端配置上。

  驾驶室主座椅采用了气囊减震座椅,带有多项调节功能,驾驶员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出最舒适的坐姿。长途行驶时,可以大大缓解驾驶疲劳,有效降低危险系数。

  多功能方向盘,可支持蓝牙通话、定速巡航以及多媒体控制功能,相对于普通方向盘而言其操作便利性和安全性都有较大的提升。

  组合仪表盘的结构比较简单也比较独特,左边顺时针的是转速表,右边逆时针的是车速表,用户在使用时可以提前熟悉一下。中间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只有在车辆打响后,才能显示出与车辆相关的大部分信息。

  中控台划分为三个部分,上面部分为多媒体功能区、中间部分为储物区、下方部分为常用按键区,布局清晰合理,方便驾驶员操作,有助于安全行车。

  底盘核心部件搭载行业技术性能领先的法士特变速箱,能够高效的进行动力的输入与输出,降低动能损失,提高燃油经济性;

上装配置  “骏通牌”吊机+高强度货箱

  起重臂采用双伸缩油缸设计,相比单伸缩缸, 带载能力极大提升。

 上装吊臂涂装全新骏通蓝,12吨四节臂吊机,叠加六边形大臂,二节臂单出,通副梁,单腔伸缩后支腿;

  搭配骏通专属货箱,承载力更强,防锈蚀,防变形,防扭曲,经久耐用。

  车厢尺寸:8400×2400×600mm ;整备质量:15700KG ;边板“JUNTON”LOGO;边板1.5m、底板3m花纹板结构,Q195冷材 ;100mm高400mm间隔折弯横梁;油漆:除锈除污除尘底漆1遍面漆3遍。

还可选装配置,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无线操控装置
  提高客户起重机使用舒适度, 实现全方位无死角,一定距 离任意位置进行安全操作, 并可实现单人吊装工作,降 低操作者劳动强度。

力矩限制

  通过显示器向用户显示目前 起重机工作状态及吊载情况, 超载系统自动报警,并进行 动作停止等保护动作,提高 客户使用安全性;

骏通+陕汽一体化 轩德·翼6 12吨随车吊 拥有

不俗的动力、最大程度的空间舒适性、

强大的工况适应性以及强大吊载能力!

有购车意愿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