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柳工2021“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走进河南

【服务】柳工2021“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走进河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4月9日,在几百名挖掘机客户的见证下,柳工挖掘机尊享会客户走访活动河南站出征仪式盛大开启。“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技术,真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河南战区任务出发。”服务出征将士铿锵有力的宣言,让在场客户对柳工的服务感到无比安心。

出征仪式当天正值河南柳工挖掘机促销会,现场热闹非凡,客户朋友们纷至沓来。

△ 展销会现场人头攒动

柳工尊享会—河南站

河南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伟天在出征仪式上表示,在今年的河南战区活动中,柳工投入10名服务专家,7辆装备精良的服务车辆,为洛阳、南阳、禹州、焦作等地尊享客户超50余台设备提供整机健康检查,设备健康管理等服务。

总经理梁伟天致辞

“无论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柳工始终关注客户利益,永远为客户负责,坚守服务承诺,给客户带来超越行业标准的贴心服务,达到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目标!”梁总表示,今后,全体柳工人将踏踏实实用实际行动践行柳工的服务诺言,众多柳工优秀的服务工程师和完整高效的服务设施,是柳工自信能给广大挖掘机客户做好服务保障的底气所在。

阵势强大、浩浩荡荡的柳工服务保障车,让客户见识到柳工在服务上的实力与态度。柳工服务保障车是挖掘机检修工作的移动维修服务站,车辆具备发电机组、电焊机、空压机、滤油机、吊机、风炮、洗车机及智能诊断设备等,能在紧急情况下对柳工挖掘机进行检修保障工作,堪称售后服务领域的小型“航空母舰”,为柳工挖掘机客户事业保驾护航。

2021“柳工尊享会”客户服务走访活动,走访成员由柳工厂家服务工程师带队,带领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深入客户现场,为客户提供硬件检查、保养知识培训、疑难问题处理、需求响应等全方位、多维度的优质服务。

柳工服务走访活动起始于2008年,柳工自提出打造“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以来,每一年,都会派出数千名服务专家、千余辆服务车,开展设备检修与客户关怀工作,为近十万名客户提供设备保养检修、遗留问题处理,以及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配件服务。如今,服务走访活动已成为柳工服务的一个独特标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