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宇通YTK89A来了!

湖南,宇通YTK89A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3月31日,宇通YTK89A批量交付湖南靖州灯塔砂石材料厂,这是宇通矿卡首次入驻湖南,开拓湖南市场。位于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的靖州县灯塔砂石材料厂,矿山年产能达到200万吨左右,是湖南省有名的大矿山,也是湖南省第一家选择宇通矿用装备的矿企,靖州县灯塔砂石材料厂生产副总孙行成、宇通矿用装备服务经理范永帅、宇通矿用装备业务经理张亚超出席本次交车仪式。

批量入驻

开拓市场

2021.3.31

交车现场

靖州县灯塔砂石材料厂于2013年成立,一直采用传统后八轮自卸车来进行土方、砂石、散料的装卸运输工作,存在难控制、易侧翻、运输效率低、出勤率低等问题,因此批量采购宇通专用矿用装备。交车现场客户表示:“YTK89A额定装载60吨,设备大型化运输效率高,采用专业的矿用装备来进行工程物料运输,大大提升了矿山运输的安全性可靠性,宇通大品牌值得信赖,以后还会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也会协助郑州宇通矿用装备有限公司开拓湖南市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