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onexpo Africa 2021宣布取消,下届活动2024年

Bauma Conexpo Africa 2021宣布取消,下届活动2024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 Conexpo Africa的组织者Messe Muenchen South Africa宣布,取消原定于2021年10月13-16号在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举办的Bauma Conexpo Africa 2021。

根据慕尼黑展览公司的说法,该决定是经过深入磋商之后作出的,并且考虑了对来往南非的国际旅行实行持续的禁令和限制政策。

慕尼黑国际展览公司南非分公司首席执行官Suzette Scheepers表示:“由于行业面临的挑战以及Covid-19大流行和相关旅行限制带来的市场不确定性,bauma Conexpo Africa咨询委员会得出结论,我们无法保证2021年该展会的国际地位和通常的投资回报率。”

南非约翰内斯堡工程机械宝马展(Bauma Conexpo Africa)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BC Expo South Africa (Pty) Ltd和AEM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联合主办。依托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展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及覆盖全球的资源网络,该展会在2013年一鸣惊人。已成为各国投资者及先锋企业进入南部非洲市场,获取矿业、建筑业等领域商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该展会自2015年起改为每三年定期举办。Bauma Conexpo Africa 2021的取消,意味着下次活动要到2024年才能举行。

南非目前是世界上旅行限制最大的地区之一,其他国家/地区已实施了120多项主要限制措施,并制定了严格的旅行后隔离规定。自2020年3月以来,大多数建筑贸易展览会已被取消、推迟或转为线上举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